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M24】惯例碎碎念

三刷结束,没有想象的那么精彩,也没有预料的那么糟糕,算是中规中矩吧。一家子都有高光时刻,挺好的。


营销号少带点节奏会更好,biss


预估会八到十刷,希望工作早点搞定,排片能苟到五一~


哀亲妈秀哀党,默认新兰万岁柯哀好搭档,纯个人感受,你杠就是你对;你没看就杠就是你傻.jpg


所有的“我姑娘”和“小姑娘”都指哀酱~



(((((((((((っ•ω•)っ Σ(σ`•ω•´)σ 起飞!


1.开场的口琴第一场太近了差点没直接被送走,不过托福首映的零点场没困(bushi

后面两场也是挺提神的


2.奥运会真惨,就跑不掉被瘟×


3.真抽签有兰姐姐也没问题啊,幸运之手肯定把你们都送上去~但是孩子们没上车确实会少很多骂,感谢一下。


4.园子是万能的,我觉得这次的大小姐啊好有未来的总裁范儿,说不上来具体就觉得做事好可靠❤️


5.干杯好可爱!哀酱自己碰也可爱!!其实哀酱最早被问年龄顺口那句八十岁,我现在就这么跟我学生讲的,可惜了他们不懂这个梗ㄟ(▔ ,▔)ㄏ


6.高木那个柯南他们也参加的“也”就很灵性2333


7.元太能发挥作用真是对这几个孩子留情了


8.哀酱走着时一直在认真观察,所以第一个找到餐车


9.讯问时朋子阿姨的反应好有爱,铃木会长在家应该是没地位的×(大女儿可能温柔一些)


10.步美可以趴哀酱膝枕好羡慕,窃听猫出现的好突然但又顺理成章。


11.开场介绍里的换句话说这四位其实是一家人,莫名好笑(。>∀<。)你们确实不像一家人。不过漫画有了泰晤士桥,这个可能被灌药其实可以改一改的w


12.有钱真好


13.我觉得园子给限制车票是故意的吧,既教育了小不点们也还了人情,就说这部的园子挺圈粉的。


14.兜风赏脸什么的,不娶何撩啊赤井秀一!

#一身桃花我也爱的男人#


15.果然是英国汽车厂商,我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怪不得玛丽太太要出手。


16.这一家子,妹妹整天被挂电话w


17.道歉的大叔好乖巧,浪费味增汤和我再去热一下,好温情的对话啊。


18.白鸠


19.FBI的行事方法,任务至上,跟柯南的行事观念的碰撞,感觉讨论的程度轻了,完全可以再深入一些的。秀一过于听柯南的了,这里不应该有一点交锋吗~


20.楼上楼下打电话那段感觉不错,新一你倒是说啊!

银河好美🌌


21.哀酱工具人真是一把好手


22.园子姐姐再不情愿还是去带了熊孩子


23.装孩子的两个人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小兰当场懵逼。


24.“你在跟谁打电话”那里秀一应该听着吧,我好想看分镜看秀一的脸!


25.银弹两个人打电话走路,一个是黑暗的地下停车场一个是明亮的通道,光与暗的隐喻真好。


26.偷东西这技术是基德教的吧喂?!


27.向日葵在羽由旁边,这一家只有这两个在阳光下,这里的构图真好看。


28.为了筹集资金东奔西走,就没有时间下将棋了。有这种体验的,有我一个就够了


29.纯妹是真不太会隐藏气息w 反正每次都会被小柯一抓一个准。


30.你们两个听得懂英语吗哈哈哈哈哈哈,兰姐姐你还没习惯这两个bug吗?


31.超导失超,我姑娘反应真的很快。这里小柯喊人绝对是因为知识盲区和会死这个关键词啊,下意识地还不是跑去兰那里了。拿这点攻击的真是除了恋爱脑子里装不下任何东西了(再次)


32.秀一真的安定可信赖,但是我很好奇兄妹俩谁报的警。


33.兄妹两人飙车对峙那里好爽啊!


34.妈妈挂电话干脆利索,秀吉你应该想到不是你妹子干的w


35.新兰醒过来下意识地喊对方就是正常的啊


36.人没事就好,秀一你倒是问一句你家小姑娘啊!


37.总觉得妈妈对大儿子有种本能的侦查力ww

就是不知道小女儿和二儿子谁更听话一点


38.你没事就好,秀一你当年满月的话真想给你放录音听ー( ̄~ ̄)ξ


39.这次的几个大分镜我都很喜欢来着


40.我姑娘一句失超点醒了医院工作人员,专业的就是专业的,但这里有个更专业的!


41.小柯让我姑娘帮忙后给猫哥那个镜头我觉得很好,再接上后面的我听到了,行了虽然你没问我知道你心里有小姑娘ww


42.真纯她们都视力好好,飙着车还能看到下路的车。


43.我姑娘得意地讲解失超真的好可爱,柯南也会适时认输,这战友情多好啊!


44.你们就这么默认一个小女孩进了这么机密的地方,警觉性呢!


45.“目标”在什么地方,这就是日常的秀一。


46.纯妹都看出截拳道了没猜出大哥?这实力多明显啊


47.太太各种反应好快,母女双打了,关键的一脚是真纯踹的,挺好。


48.秀一很放心啊,柯南来就立刻溜,真纯也就真的没追


49.真纯听到哀酱说约翰先生就在附近时几乎立刻停车。话说在喧闹的大街上你们怎么听声辨位的喂!


50.找到人不说一声的抱怨多正常,被指使盯了半天人,怎么也该第一个告诉我姑娘人找到了不用费心了啊,怎么就是吃醋了草!


51.太太难得夸女儿的感觉


52.这事跟你家人有什么关系,反正要结婚的是我们两个人!

就是因为这样,由美才特别棒啊。我看上的是秀吉这个人,他家如何都没关系。

当年的主线召唤神,赤井家未来最受宠的人(肉眼可见ww)


53.秀一开枪何时看都是帅一脸。


54.小柯偷东西我就忍了,哀酱你怎么也学坏了,斗子你是不是串场的时候偷摸教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技术!


55.小柯和纯妹的眼神交流好棒


56.由美的职业病,这世界上敢拦赤井秀一车的目前就他这个弟妹了23333秀一的表情真的太搞笑了


57.默契真的很可怕,讲完共犯的时候哀酱抢平板小兰控制人,就是没完全摁住(不然后面演啥~)


58.一胖毁所有(犯人井上治,说的是你)


59.由美上车后秀一降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0.新一的身份算是给真纯摊牌了吧,不过挂小兰电话过分了啊


61.弟弟反驳哥哥,这场景真好,说真的秀一一直太像神,在妈妈和妹妹那里也差不多,唯独在弟弟面前有点人的味道了。


62.犯人要是不搞事,小柯和真纯对峙的结果秀一是不是直接就要掉皮了ww


63.哀酱对小柯和真纯也很信任,真的是全程帮忙,表姐妹的对决还要不要了不要就相亲相爱吧!


64.乘务员小姐姐冷静的声音差点让我以为她也是共犯,不过后来想起来这是必备素质


65.真的很为弟弟骄傲的秀一,指示毫不犹豫。五步将军,七冠王的实力~


66.车体怎么会变得这么不稳定,难道又是失超——直觉太准了。


67.小柯那一嗓子兰没通过徽章传出去啊?


68.兰哀两个姐姐对小孩子好耐心,所以才能get提示啊,人要温柔一点才好ww


69.卡迈尔你一定要听话!


70.小柯听兰和哀讲话的表情真的就是一个温柔一个笃信。


71.卡迈尔看着井上车出现吃鲸的样子真有趣,你就记得听秀一的没错就够了。


72.朱蒂的背影太飒了!其实我挺期待她那一枪开出去的。


73.不是都去避难了场馆里怎么还有人!


74.最后车停住,我姑娘立刻就去翻监控。颤抖的声音暴露了太多。兰的眼泪她松一口气的样子,M15结尾重现。

她同样着急,她一定担心,她对他也不是没有情,但是我姑娘永远懂她自己在什么位置该做什么,就是这样才爱惨了她希望她有自己的幸福啊。


75.纯妹飞走的衣服证明她不是主角(没错我在内涵游戏王×

那里的夕阳好美。朱蒂说交给日本警方那里也是,这次好几幕背景都超级漂亮。


76.最佳搭档互相晃徽章真的萌翻我了!


77.卡迈尔真是永远的苦力~



78.能让秀一无知无觉被枪指脑袋的目前应该只有他亲爱的母上,不管长了多大,是多少人眼里的bug被多少人封神,在妈妈眼里是永远的小子,彩蛋的母子刻画我太满意了!!!



79.最后一个问题,太太和女儿追击时看到的秀一应该开的是卡迈尔开走那辆车吧。为什么最后太太会判断出猫哥的车?


tbc‖想起再补充,没有就=end

评论(10)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