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宗三剪影都美得像画一样

要让他离开囚笼的禁锢,于战场上明艳起舞啊,真的太好看了。

长谷部的腿和腰是婶婶的宝藏!

N+我对你只有一个要求,长谷部他的机动从始至终都是论外的,就如物吉的统率,不管你其他数据怎么设置,把长谷部的腿给我留下!

不然我带药研·极和不动·极问候你八辈祖宗 (▼ヘ▼#)

迫不及待下周二的到来了,这两位都是成熟稳重有担当的刀,织田组就药研和不动来看都是向好发展,我相信两位会平安回来的。

被被大宝贝我可能要食言开始先于你送极打了,不过你安心,修行鸟给你氪好了,你开放那天我就接你回来普短长线保送!

顺便记一下
极打脇一队
长谷部,宗三,兼桑,堀川,青江,小骨

极打脇二队
大狸子,小叔叔,鲶尾,虎彻一家

慢慢送慢慢练,初始组这个顺位真是mmp,二姐该是我一队成员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