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一边想骂毛利这孩子作孽

一边觉得他这么可爱的孩子落到ts手里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算够还孽报了_(:з)∠)_

孩子啊,你要是在老阿官手里,跟你那四个兄弟一样点送,不知道多少婶婶愿意宠着你把萤宝天天塞给你抱_(:з)∠)_ 结果现在挨了多少骂多少婶的迁怒


今生还是无缘的话我们就第三世,第N世(第三次,第N次大阪城)再求个邂逅吧,毛利藤四郎我真的喜欢你


还有小竜景光同学,你是第一个让我小40w资源限锻锻到跌破低保线的刃,在全本丸无缝远征的前提下。


但是限锻我认,毕竟没氪金裸锻,也没有真的倾家荡产,不出实属正常。


但是毛利我真的不想认


到现在这个份上,再喜欢毛利我也很难对着他叫宝贝儿巴不得放近侍天天揉啊揉,反而就想着如果能相见,赶紧练满级丢进刀帐里再也不见


免得肝疼眼疼浑身疼


1450圈王点,相信比我还肝也还没出的大佬绝不会少


现在看着地下城的地图生理性反胃想吐


手却还在点点点


我没有脚本,我要上班,我只能晚睡早起靠手动肝尽可能地多进一次王点


我不想为我打天下一路走来的粟田口极短队缺一个弟弟


就像当初我不想让我的前五图开荒功臣咪酱没有一个家人


但是抱歉我真的做不到,ts逼我学会有些事你即使再努力也做不到。


20多年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居然是一个ppt游戏,的一个活动


刀帐-11的滋味实在是太酸爽了



毛利的掉率逼在线率,限锻的频率和出率逼氪金率



呵呵,一个只会竭泽而渔的傻逼运营




日课:糞運営死ね

人话:ts飞全家


我都把这句话放签名了ts你为什么还不屏蔽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