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静临】自作孽不可活

被垃圾桶直接撂飞后,临也才意识到自己这回玩大发了,而且状态还不好。

“临—也—君—哟~不是告诉过你不许再来池袋了吗?!!”

开场白倒是没变。

“讨厌啦小静,还在为了我嫁给你的事情生气啊。”

池袋也是我家嘛~

“我没生气啊,只是想揍你一拳。”静雄掰掰手指咔嚓作响,对于这个某天晚上死皮赖脸在他家躲追杀,答应给他揍最后却毫发无伤地戏弄了他跑掉的跳蚤气得牙根痒。

这家伙还在公共聊天室里宣称嫁了他,害得他大半夜被吵醒接受来自无头妖精的关心和池袋密医的哈哈哈哈。

连幽都打来了电话。

绝对要打飞他!

临也看着静雄满头的“十字路口”,转了转小刀转身就跑。静雄拔起路标紧追在后,跑到一出胡同死角时临也正要转身,面前兀地一根路标捅进墙里挡住去路,身体来不及下一步调整就被揪起了衣领。

拳头砸上脸侧的墙,噗啦噗啦地往下掉石灰。

啊啊,没睡好果然影响行动力啊,换个方式好了。

临也看了看自己标准的被壁咚的姿势,眸光一转。

“混蛋,做好受死的准备了吗?”

“果然是单细胞啊,小静你知道吗,现在这样可是情侣标准的接吻姿势哟~”

“哈?”

“就像这样。”临也说着,也不管另一边已经举起的拳头,径直就朝静雄的脸颊凑去。等吓了一跳的静雄反应过来时,临也双手已经勾上了他的脖子。

越来越近的气息和距离让他感觉到了什么不对。

可是下一秒微妙的气氛就毁的无影无踪,脖子上的手狠狠地用力向前向下一拉,临也矮下身体从静雄身体与墙的缝隙中钻出来,而拜他所赐,静雄的脸结结实实地咚进了墙里。

“所以说,小静还是太单纯了☆”

可惜话唠死症让临也基本失去了这得来不易的主动权。

“混——蛋——临——也——!!”

池袋的大街小巷传来了路标贩卖机等非人声的哭泣。

第二天。

情报屋。

放了波江假期的大房间里只有躺在沙发上的临也,和站在沙发旁边玩手机的折原双子。

九琉璃刚刚给临也递了个杯子而已。

全身的关节都像是要错位了,还顶了一个大大的熊猫眼。

跟赛门曾经揍的是同一只。

临也拿着水杯,揉揉眼要起来,却禁不住嘶了一声。

“阿临哥。”九琉璃一脸淡定。

“自作孽,不可活。”舞流啪地合上手机,笑得阳光灿烂。

真是亲妹妹。

临也喝了口水,差点没直接吐出来。低头看到杯子里深棕色的液体,抽着嘴角开口。

“我说,你们给我倒的什么?”

“红糖水,狩泽小姐说你们昨天战况很激♥烈,这个适合给阿临哥补身体~嫁给静雄哥一定很累,快喝吧我们准备了一大壶~”

绝对亲生的。

临也把杯子扔到一边躺回去装死。

—————

眼癌没得治,第三话静临对戏那句【还在为我嫁祸你的事情生气啊】直接就看成了【还在为我嫁给你生气啊】【手动再见

不过官方那张壁咚图也是醉了,不过阿临就算被咚了他也一定是作死躲开的那个

两者综合,这个洞就粗线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