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赤楼梦】经典问题之答

“妈,问你个事。”秀一检查着手枪,对着旁边研究窃听器的玛丽开口。

“说。”对面都没抬眼。

“如果你儿媳妇问她和你同时掉水里了我救谁的问题……”

“游泳都不会你也敢往家里娶?”

赤井大哥收获白眼一枚。

秀吉在收拾将棋,向路过房门口的玛丽微笑。

“妈,如果你儿媳妇问她和你同时掉水里了我救谁的问题,我怎么回答呢?”

玛丽眼神朝着他一瞥,顺手帮他递过了最后一颗棋子。

“你待着别动,我救她。”

赤井二哥收获承诺一个,附带微笑。

真纯从外面回来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一个飞扑。

“越来越没规矩了,换衣服去。”玛丽看了眼闺女的小虎牙,翻着手里的书。

“妈妈,你说将来我要不要问你女婿我和他妈妈同时掉水里了他救谁的问题?”

“不用。”玛丽的书翻过一页。

“为什么?!”

“我帮你把他踹下去,你自己看就行了。反正你也会游泳。”

赤井小妹收获无视一次。

“秀哥……我必须跟你说件事。”真纯无意间听说了两个哥哥的问话,直接冲进了大哥房里。

“嗯。”

“我怀疑,吉哥不是咱妈亲生的。”

“……同感。”秀一难得点了点头。

秀吉画外音:大哥!纯妹!!妈她不是偏心只是对爸的爱的转移而已?重点是我是亲生的!!

✿ฺ ♡ ✿ฺ ♡ ✿ฺ ♡ ✿ฺ ♡✿ฺ ♡✿ฺ ♡ ✿ฺ ♡ ✿ฺ ♡ ✿ฺ ♡

噗,开个玩笑~~就是总觉得领妹对闺女一脸嫌弃,又对老二笑那么开心,好偏心啊~~就是对赤井爹的爱转移吧233333 毕竟秀纯都像她~

秀一被嫌弃感觉特别可爱?!赤井家的长媳和女婿都不好当啊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