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火影】送上爱与祝福(博人传简单repo)

由于一刷去晚了……进场就是那个拖后腿的猪队友叫着waka给博人卖安利(•̀へ •́ ╮ )掌握核心科技是人蛇叔的专利,你的颜值够玩吗?

依旧大小姐黑,全程她的镜头我都是扭头等过的也没怎么看小葵【手动再见 有色眼镜摘不掉o( ̄┰ ̄*)ゞ 爱与祝福里不包含她

本质还是卡厨的我啊~

想了想还是忍不住打鸣佐的tag……会被骂么qwq

1.
 博人嚷着我的火影爷爷早早就不在了,我有爸爸来庆祝生日会应该感到庆幸是吗的时候我内心狂吼本来就是!熊孩子你知道你爷爷奶奶牺牲了什么才换来你爸爸和木叶村好好的,才有今天的你吗?!
 你爸爸也许是不会做父亲,那是因为你的爷爷带着满心的牵挂不舍地离开,根本没来得及教你的父亲如何做父亲。

2.
 博人那一拳被佐助接住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孩子药丸,果然……漩涡家遗传佐助痴汉病史,跟他爹一样第一眼就沦陷……哎博人你有必要再见见你香磷姑姑~

3.
 明明可以直接撤却还是现身歪脚把博人绊倒的助简直孩子气地一脸。

4.
 被负气的儿子丢掉的老爹的破衣服被搞破这衣服的另一个爹捡到送还本人【× 然而好像没什么不对。
 重点是博人扔下去的时候是散着的而交到鸣人手里的衣服是【拉好拉链】的啊!!!

5.
 解读卷轴那里一正面一背影简直帅炸!真正的火与影。

6.
 山中家的孩子越来越谜之性别了。

7.
 螺旋丸都不会说什么拜师;
 手里剑不是你强项那多重影分身你就玩的转了?
 今天的宇智波佐助也表示看在你是那吊车尾的儿子的份上我就不给你开S级的嘲讽了。

8.
 我老爸的弱点是什么?
 影厅里在座的半场的汉子们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d(ŐдŐ๑) 你们想说佐助就直说好吗XD

9.
 你爸爸很帅气啊。
 你爸他以前总是破绽百出。
 你爸爸是位了不起的忍者。
 但他还是走到了今天。
 我老爸以前说,佐助叔叔是木叶的另一位火影。
 花月到博人传的对应,鸣人与佐助的相辅相成,何其完美。

10.
 大筒木家到底招谁惹谁了,不就是有白眼和轮回眼嘛,boss可以换一家吗喂!再打下去真的绝姓了!!
 ps:看到卡司表的浪花花和良心君我笑得整个人都癫了✧٩(ˊωˋ*)و✧

11.
 别别扭扭地先邮件后亲自恭喜儿子的鸣人qwq 想摸摸在床上滚来滚去高兴到哭的博人,也想抱抱小时候没有人对他说过类似的话的鸣人。

12.
 天天姑娘美如画!!黑土大人好身材~

13.
 观战的樱井鞠妈妈团如旧~比700美多了好吗?!!!

14.
 看着作弊的博人傻眼的鹿代麻吉天使!被妈妈的基因强力改造过的大眼睛闪着的都是智慧之光和萌之光!举手投降的小样萌的我肝颤好想抱过来揉揉亲亲嗷!!而看到这一幕观众席上笑得抖起来的公主一个镜头里都藏着满满的鹿鞠糖!!
 被小李夹着撤的鹿代真是一脸呆萌~

15.
 我樱姑娘一拳推开碎石简直帅破天际!公主一扇子抡走碎石不能更霸气!!背靠背的樱鞠那一刻就是女神的平方!

16.
 回护儿子女儿的鸣佐苏力max

17.
 第一次九尾套须佐的默契,一个眼神就能让他守在他身后。
 佐助知道鸣人需要什么不多话不多事。
 鸣人回眸那一笑当真又看到了水门的身影。

18.
 木叶最强大的不是其他,正是管你把我的地废成怎样的豆腐渣我也能很快重新建回来而且越来越漂亮的本事。
 气死你。

19.
 终于不是想着找爸爸的弱点了啊。
 没有了仰慕你的妹妹和疼爱你的妈妈,你就跟鸣人当年的情况一样了。
 不去亲自去问问鸣人吧
 我能感应到他的查克拉,我们去救他。
 我咋觉得这么教育着博人的助才是亲妈o( ̄┰ ̄*)ゞ 

20.
 小爱和佐助的对话简直恍如隔世。
 而刚看完鸣佐爱红白玫瑰的我整个人都是不好的×

21.
 博人你知道你师傅给你的护额被你爹揣怀里捂了三年多才好不容易还回去吗(*/ω\*)

22.
 你是鸣人的儿子,是我的头号弟子……啊喂你对你家莎拉娜有这么上心过吗博人他岳父(இωஇ )

23.
 九勾玉轮回眼美得难以言表,颜值一直在线的助传送前一如当年,轻轻一笑风华绝代。

24.
 营救之际小爱的沙最先下来,佐助抱人,果然还是永远的红白玫瑰【哪里不对

25.
 惊讶儿子出现,可你叫佐助时那声音明明平静地理所应当!就知道助会来救你对吧!

26.
 共斗那段即使看过先行,在音乐起的时候还是觉得一身鸟肌就差真的叫出来了!
 于是我二刷时叫出来了XD

27.
 我就是觉得佐助剑被打飞鸣人接过就用的戏码戳得不要不要的。

28.
 搂腰镜头来时在场的汉子们再度发出了跟我一样意味不明的笑声(๑ŐдŐ)b好了你们真的够了23333

29.
 只是伤及佐助就会爆出全力的鸣人,一个眼神就能制止的暴走。
 即便孩子们已经到了他们波之国时的年纪,有些感情和身体的本能,依然没有变。

30.
 落地时佐助是搭肩,鸣人是搂腰。
 感觉且力最近身材瘦的不错,不仅有了尖下巴,腰还被某金毛搂上瘾了【×

31.
 本以为合体结束后就上ED的我天真的忘了这是博人传…于是嗯一样的队友上场了。

32.
 相信自己的师傅。
 照佐助说的去做。
 这就是鸣人和佐助的羁绊啊……须佐那个护的,我想问问博人小盆友这会儿有没有觉得自己人生有一爸一师傅就足够了?

33.
 父与子托起的螺旋丸,回忆杀里的自来也宁次和水门。
 那一刻不需要理由,擦一擦脸上的泪,在心里笑着说了句,放心吧,快看看你们用生命托起的,最棒的传承与未来。

34.
 陪着站不起的鸣人一屁股坐下,微笑着说着这个赌局我赢了的佐助,698里微笑着说着是我输了的佐助。此间少年,孤傲如鹰,而他所有的服软或是轻松的一面,只留给了鸣人一个。

35.
 博人你小子上了电视好能吹。
 莎拉娜你完美继承了写轮眼和怪力为毛就是不继承爹娘的美貌,而且神情实在太像你香姨了好伐!
 互相仰慕对方爸爸的博莎你们真的可以去结婚了,以及莎拉娜要当火影的你怎么能那么轻易被博人说脸红!

36.
 佐樱那个铜矿镜头颜值好棒!不站CP我也是两只的单人粉~

37.
 木叶丸提前进入中年,艾玛你怎么跟鸣人一样老好快!

38.
 莎拉娜那个反应,她认识蛇叔or蛇妈一定。
 你父母是谁?
 大蛇丸。
 那他是你爸爸,还是妈妈?
 官方你这么爱玩咋不上天呢o(*^▽^*)o♪

39.
 ED鸣佐博一出来我就听见一汉子嚷,这不全家福吗?!
 长绘卷P掉我手鞠公主墙裂抗议!

40.
 鸣人被文件淹没的办公桌上唯一的一张照片是七班。
 足够了。

41.
 啊啊啊啊啊啊一共只看到三个镜头的卡卡西,你那一张不老的脸是要气死用忍术维持容貌的纲手大人和老得快的鸣人嘛XD

剩下的点明天二刷回来补充~

✿ฺ ♡ ✿ฺ ♡ ✿ฺ ♡ ✿ฺ ♡✿ฺ ♡✿ฺ ♡ ✿ฺ ♡ ✿ฺ ♡ ✿ฺ ♡

二刷终于没耽误~

42.
 终于看到了开头佐助单人战斗的部分,跟最后合体战的神色简直两个人嘛~
 辉夜城的礼物来得不容易啊~

43.
 木叶丸看你带的好头!!原来博人作弊都是因为你!再这么熊八代目真的要姓宇智波了你别不信!

44.
 我见过你儿子了,那孩子挺像你的。
 不,我觉得他更像小时候的你。
 好了所以最后boss战博人穿着爸的衣服戴着师傅的护额啦!像你俩啦!
 讲真你们考虑过面码的感受吗……人家从发型发色到瞳色血继再到性格实力都在哭啊!!

45.
 要不要打个赌?
 你个吊车尾的。
 眉梢眼角都是笑意的专属称呼啊~

46.
 总感觉博人拜师成功还有莎拉娜一份功劳XD

47.
 三观正的见月娃娃真是蛇叔养出来的吗?!如果见月这位父母【此量词与搭配成立】有把当年孩子那两个小队友的爹们做的事告诉娃儿,见月会不会直接把他俩按头?
 毕竟辣个年纪的博人爹早就拿到莎拉娜爹的初吻了【×

48.
 毕竟躲在老妈的眼皮底下一点点升级更有趣。
 鹿代你个母控!这么喜欢被娘亲管着收拾吗!

49.
 鸣人的黑眼圈和办公室里山一样的文件(ಥ﹏ಥ) 
 曾经被我们以为一定会抱怨偷懒的那个少年啊,当他最终把一切扛起的时候,比谁都努力。

50.
 子世代猪鹿蝶唯一的女孩子颜值太堪忧了。
 所以鹿鞠你们再生一个女儿好吗不要浪费了智商和美貌的基因啊(இωஇ )

51.
 奈良鹿代比他爸强,因为他考试没有被一脚踹下去也没有赖着看云不起来。
 可这孩子贼啦不幸,没有像爹一样输了比赛赢了媳妇。他对手不仅是博人个性别为男的熊孩子,而且他还赢得莫名其妙。

52.
 那个满身像绕着虫子或影子脸上化着油彩还操纵傀儡的小帅哥到底是谁家孩子!!勘九郎你娶了个超级漂亮的媳妇吗?!

53.
 鹿丸来前在办公室转来转去。
 鹿丸来时端坐桌后故作镇定
 鹿丸走后踹翻椅子直接跳起。
 所谓的傻爹就是这样啊qwq

54.
 最重要的是,你比鸣人更像吊车尾的。
 吊车尾的到底是什么。
 就是不服输的意思。
 佐助也许比鸣人更希望,这孩子能比父亲更出色。从那张相似的稚嫩的脸上,佐助能看到的是照亮着他整个少年时代的光。

55.
 偶尔见面的时候别说教,稍微给我说些你以前的事情吧。
 孩子,你听完就会知道,在你不知道的曾经里,你的父亲经历过怎样的伤痛,又给人带来过怎样的希望。

想让博人去经历父辈的过往,与当年想让鸣人他们经历卡卡西他们的过去,同样的心情。

56.
 简直就像看到了曾经的我一样。
 说得没错,好好给他上一课吧,佐助。
 我觉得大筒木百式是被闪得不会还手的。

57.
 五影简直实力放水。

58.
 放弃了拔掉棍子的鸣人和有阴遁也没有废弱点明显的boss的佐助绝笔是想到一起打算给孩子送人头了。

59.
 穿上鸣人旧衣的博人有如当年穿上水门羽织的鸣人,而两个人的螺旋丸也如失落之塔中的父与子。
 有些东西,终究是血脉中继承的。

60.
 博人(的螺旋丸)上天了。
 然后炸了。
 那件两只袖子都没了的脏兮兮的破衣服要成漩涡家传家宝了吧。

61.
 灰头土脸的五影加佐助博人的合影简直哈哈哈哈,助满脸的嫌弃。
 一口气招了两个吊车尾的痴汉。

62.
 讲真科学研究所是必须的但是那个蠢货班长鸣佐你们给他好好上一课然后丢给兜学长调教就好。
 他连见蛇叔的资格都没有。

63.
 拿书砸醒鸣人的老卡绝对是在报当年的板擦之仇XD

64.
 看到博人的雷遁卷轴和佐助的单手千鸟流都很是遗憾和挠心。
 我想看的永远都是这个漂亮的雷遁术的创造者,亲自来使用它。

65.
 ED小爱的头发飘起来一点点马上就帅回七分。
 所以AB把你的劣质发胶收走远离小爱的头!!

66.
 志乃的存在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

67.
 在七代目手上那样繁荣现代化的村子,有多少是六代目给的奠基?
 也许不必纠结,毕竟我爱的那个银发火影啊,是那样淡然至极低调温和的男人。

✿ฺ ♡ ✿ฺ ♡ ✿ฺ ♡ ✿ฺ ♡✿ฺ ♡✿ฺ ♡ ✿ฺ ♡ ✿ฺ ♡ ✿ฺ ♡
 三刷满场!!满场啊!!!下了飞机风一样赶回寝室顺手捞了个快递然后打车奔向影院的我qwq 坐下喘了半天总算没耽搁(ಥ_ಥ)  

68.
 今天三刷彩蛋放完,三个汉子边出场边讨论【就算见月是大蛇丸的孩子也一定是兜给养大的】
 蛇麻麻哭给你们看哦他当年可是倾家荡产养佐助的!!

69.
 莎拉娜能观察出博人的眼睛比鸣人更蓝,见月不觉得还说要再去检查一下反正七代目辣么平易近人……
 鹿代,你去汇报个事吧顺便在莎拉娜看鸣人眼睛的时候从背后推她一把。
 这样七代目就能达成终结佐樱莎全家初吻的成就【×
 何等可喜可贺←_←你滚

70.
 彩蛋最后一秒一闪而过的衣袍,三刷才注意到。

71.
 大概鸣人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见月他父母了。
 毕竟当年追【亲家】时比告白还肉麻的话,见月的父母基本都听过了。
 见不得人啊。

72.
 博人第一战那个叫缓的孩子是比叔的徒弟吧脖子上的小八吊坠。
 比叔这次遭灾和缓打输了比赛实力表明,嘴里吐或吹出来的东西都是不安全的,请小心使用。

73.
 鹿代举手投降时扶额大写的我勒个去的井野。
 博人戴上佐助护额的瞬间笑得了然欣慰的樱。
 这是小写于木叶十二忍之外的,同班共处的经历和那种细致入微的懂得。

✿ฺ ♡ ✿ฺ ♡ ✿ฺ ♡ ✿ฺ ♡✿ฺ ♡✿ฺ ♡ ✿ฺ ♡ ✿ฺ ♡ ✿ฺ ♡
 四刷了~~
 这次专po我同学的评论,她是火影路人粉~

a.
 佐助变帅了!真的,我觉得小时候的佐助最多算是清秀,没他哥好看!现在真的帅起来了!【鼬厨内心是狂喜的~

b.
 真的好痴汉啊博人!看见佐助走不动了吧。

c.
 莎拉娜可爱,性格我喜欢,比起来博人真的太熊了讨厌。

d.
 你卡简直够了,为啥就不会老!
 帅得飞起啊啊啊啊【卡厨内心又是跳起巴扎黑的~

e.
 鹿代眼睛好看,真像妈妈唉~比鹿丸帅多了,酷酷的,但我还是喜欢懒洋洋的鹿丸,啊他跟他爸越长越像了。

f.
 莎拉娜绝对亲生的!

g.
 讲真见月除了眼睛我为啥觉得他哪哪儿都像自来也(ಥ_ಥ)  虽然你说兜我也信啦~

h.
 李来主持中忍考试,妈呀我好怀念中忍考试!

i.
 我爱罗发型丑爆了打死AB啊!!小熊猫多萌!!

j.
 共斗部分从脱披风开始,我只给了一句高潮来了,然后就剩同学全程紧攥着我的手鸡冻地摇来晃去,大叫这粉红泡泡!!这秀的没眼看的基情!!鸣人一看到佐助伤就疯对吧对吧卧槽跟当年有什么两样~

k.
 所以说博人他妈……全程干了啥吗?也没救人也没教育儿子,都是佐助在做啊【亲爱的你简直真相!!

l.
 总怎么觉得佐助在博人问他爸的弱点前对鸣人的回忆杀好羞耻XD

m.
 螺旋丸冲出天际时她笑盈盈地跟我说,这就是动态的你咋不上天呢对吧~啊衣服好破。

n.
 之前听我立志要十一刷直说我疯了的她散场后说……真的应该二刷的,话说回去把原创刨掉给我个集数索引吧?然后你再刷求带我(*/ω\*)

ps:

1.
 博人那个会消失的螺旋丸打boss的时候,一汉子拼命在嚷会转移!会转移啊!!一定是神威!!
 谢谢你还记得老卡和这个术,当然如果你认为是神威而且是唯一有写轮眼的佐助发动的那我就ㄟ( ▔, ▔ )ㄏ

2.
 彩蛋说到见月是蛇叔娃的时候那个汉子再次大叫【大蛇丸会生孩子吗?!!!】全场没走的人看着他笑哭23333

3.
 离场时不知道谁叫了一声完结撒花,好像那一瞬间被戳到了什么似的。
 博人问佐助吊车尾的到底是什么意思时场里还有一阵轻笑,可当佐助隐隐噙着笑说出吊车尾的就是不服输的意思熟悉的BGM响起时,全场静了。
 身边一位工作党的女士擦了擦眼睛,跟她男朋友说,总觉得这下,青春真的结束了。
 这场4K大银幕,基本也满场,大学生占了九成,大家齐刷刷的爆笑,小声的讨论,安静看高潮的氛围,仿佛根本就不需要从前就认识。
 真的,很满足。

✿ฺ ♡ ✿ฺ ♡ ✿ฺ ♡ ✿ฺ ♡✿ฺ ♡✿ฺ ♡ ✿ฺ ♡ ✿ฺ ♡ ✿ฺ ♡
 七刷同学又跟着来啦~~终于又看到了鸣人菌XD

74.
 仔细听才听出来,夺旗战后镜头切到监控室外面,天天其实说了一句,志乃,辛苦你了balabala,才反应过来那些充当监控的虫子就是志乃的~

75.
 中忍考试观众席第一个大镜头是牙和他媳妇……艾玛怎么他的存在感比志乃还低?!

76.
 彩蛋在见月说,他的名字是大蛇丸之前,见月身边那根柱子上贴了贺火影72卷完结的海报!!!

77.
 天天真的如小李忍传中所说,成为了她最憧憬的纲手大人那样的女忍者。
 朱颜不改,一个人也会坚强地活下去。

78.
 自从知道两个boss和佐助声优分别是意呆路德和眉毛子以后,陪我来二刷的同学看开头辉夜城那段战斗差点笑瘫在椅子上。
 【多一字和眉毛子掐得死去活来然后意呆利在那里吃瓜看戏哈哈哈哈哈哈】×

79.
 我唯一的弱点,
 就是你,
 只是你,
 就只是你。
 原来答案在以前的TV ED里,这次的导演埋梗伏线真是用心良苦。

80.
 鸣人不愧是嘴遁始祖,上个电视采访面前的水杯都见底了233333
 到底说了多少啊,主持人的水杯是满的!!

81.
 最重要的就是团队精神和毅力。
 当年被卡卡西颜艺恐吓却还是坚定地认为自己做对了的三个孩子啊,他们凭借这个成为老卡一生唯一一批学生。
 从水门紧皱的眉头里拿到最初的认可。
 而今这个标准依然未变,这个训诫还在传承。

82.
 只有一个镜头的辉夜太后把同学美哭了(๑Ő௰Ő๑)嚷着要当粉~~

评论(1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