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来自三角修罗场之外的CP党自娱自乐~

某天兄妹三人在母亲面前吐槽阻止另外两只的结婚对象进家门,以求保障自己的结婚基金。


秀吉:妈,到时候大嫂是全家最小,妹夫比我还大,让我和由美怎么叫!我和由美怎么看都是最正常最省事的吧,而且这样才能阻止女粉丝的狂热。


秀一:妈,弟妹开了我不止一张超速罚款,妹夫一直都巴不得给我一枪出出气,我人身和财产都有危险。志保学历最高最聪明,基因和未来是强大的。


真纯:妈~一直都是女儿陪你的,大哥萝莉控二哥初恋控,反正都控媳妇结了婚哪还顾得上妈,还是我最省心呐^_-


秀一&秀吉:曾经的正太控不要装乖!


秀吉&真纯:全身都是桃花的人没权说话!


秀一&真纯:没跟酒厂扯过关系的悠闲人士不许早享清福!


领妹:扶额】老娘生了三个熊孩子…童年不熊,现在把早熟的份全还回来了…


志保:啊啦,反正我还小不着急嫁,最新款的时装和包包先送来吧。对了,侦探团的咖喱饭快点做。


由美:哈哈哈哈,结婚?别闹了美和子还没嫁给高木呢不看着他俩结婚我这个红娘怎么放心~


透:我可是降得住贝尔摩德的人,既然这样,我就亲自去拜见一下母亲大人吧☆


至于结果……逆天的母亲大人表示去看场集体婚礼还是挺舒心的~


评论(9)

热度(63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