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本丸极守一队~

最后一个位置迟迟补不上刀,好几个都想给了偏偏就是没有砝码再加一把_(:з)∠)_话说回来最初也没觉得非常非常偏爱爱染,但宝贝儿给我捞回小贞和龟甲后作为军功章给了极守,然后忽然发现这孩子真可爱!超级可爱!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给谁一个再慢慢培养感情?


爷爷:哈哈哈哈,小姑娘不要纠结,反正你吃我跟你宝贝初始儿子的CP,不怕你对我不好【得意洋洋拍被被】

长谷部:主一直信任着我就够了,我不期待那种东西的【满眼的想要】

明石:💤
本丸各刀派:再给明石国行婶婶您不觉得过分吗!一个来派三把刀!全部极守?!明石他连远征都是免得,躺着带极守!!!【婶:我还没说要给呢_(:з)∠)_】

前田:作为主君的初锻刀,没能为主君带回我家弟弟和其他限锻刀是我的失误,请主君不要考虑我了【婶:呜哇宝贝儿你没错啊!是婶婶脸黑不怪你,阿典不是你接回来的嘛!】

唉,继续纠结吧_(:з)∠)_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