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愔

靠灵感码字,缓慢复健

【本丸私设】告白真是件困难的事(二)

主CP厚平野,后藤物吉

本丸流水账。

✿ฺ ♡ ✿ฺ ♡ ✿ฺ ♡ ✿ฺ ♡✿ฺ ♡✿ฺ ♡ ✿ฺ ♡ ✿ฺ ♡ ✿ฺ ♡

在门外转悠半天的后藤看到今剑和五虎退进审神者的房间时就躲了起来。


这种事情被大将知道了,会被笑掉大牙吧。


自己畑当番的午后,物吉也总会拿着两瓶牛奶来邀请自己在廊下休息。后藤对牛奶的味道过分敏感,他又偏偏总想着长高,为此物吉没少请烛台切帮忙,总会在里面加些辅料免得他一闻就吐。


习惯了这样的关心,也习惯了天天看着物吉的笑颜,今天蓦地听说他要极化修行的消息,整个刃都懵了。


虽说在审神者的时间线里这趟出行只要四天,但是对于本丸的付丧神们来说时间却是长短不一,可都远远超过四天。想起当初自己出门的时候物吉一如既往的神情,对比现在的自己这种纠结不舍还不好意思说的模样……真是太丢人了。


后藤藤四郎,你振作点啊!


他默默握拳,却不知自己在外面疯狂内心戏的时候贞宗部屋有个人差点憋不住笑瘫在榻榻米上。三兄弟吃过午饭后同时回来,极化的消息他们也已经得知。龟甲在两个兄弟面前一向不表现什么奇怪的癖好,此刻他和物吉对坐下棋,太鼓钟在旁边帮着计算输赢。短刀极化归来的侦查不可小觑,可以说后藤在外面站了多久他就在屋里笑了多久。


“太鼓钟你小心憋的内伤。”虽说不如极化短刀,但龟甲和物吉也很快知道了门外有人。眼看着太鼓钟捂着嘴躺在榻榻米上翻滚,龟甲瞥了一眼耳朵微红的物吉,随手拿了块仙贝砸了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没想到物吉也会这样,主上钦点的小天使,居然就在屋里待着不出去。”太鼓钟蹭过来,一脸大人的微笑。物吉刚要说什么就告知到审神者的传召,起身揉了揉太鼓钟的头发向门口走去。


“你就别幸灾乐祸了,他那个性子,可受不了你逗他。”


“我就是想也跟他不在同队啊,”太鼓钟很自然地一个翻身坐在了物吉刚才的位置上,“我只是担心咪酱做的那些爱心牛奶白白浪费了。”


物吉懒得还嘴,推门就往审神者的房间走去,迎面正对上从粟田口部屋而来的平野藤四郎。平野冲他点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两人一前一后进去领了畑当番的任务。


也在同时收到了审神者的通知,明天晚上一起开七夕宴会,全本丸提前给物吉送行。惊喜之余象征幸运的脇差也不忘感谢审神者的关爱,道了谢后就跟平野一起去了菜地。


只恍若没看见身后跟来的两个影子。


“物吉殿也是知道点什么的吧,关于后藤哥。”平野倒是意外地先打破了沉默。物吉先是一愣,继而想到自己担任近侍时审神者对厚的吐槽,不禁笑了起来,“看来我跟平野君心情一样呢。”


“所以要不要打个赌,看他们两个谁先开口?”平野一眨眼,笑得可爱。物吉想到后藤平时那个别扭傲娇的性子,失笑应声。


“好啊,先收到的给对方做一周刀装如何?”


“一言为定。”


主房间内,透过不知何时以何方式装在田里的监控传来了以上画面。药研看着“啪叽”一下瘫在他腿上,宛如三观尽毁生无可恋的审神者,强忍住笑意。



“大将,您以前似乎说,物吉和平野是小天使……来着?!”


“药研你再这样一周寝当番啊!”


“我是没什么所谓,大将真想做身体检查?”


“卧槽我的本丸是被谁带坏了,一个个地都欺负到主的头上了!”


审神者翻身起来要挠药研的痒,被极化后的短刀轻松躲开。药研脚下稍一用力站起身来,扶着审神者的肩膀把人转了半圈坐稳,正对书桌。


“我们要去江户城内,近侍要交班长谷部了,您还是在他来的时候好好工作比较好哦,大将~”


药研抬手潇洒一挥,旋即出了门。感觉自己被欺负惨了的审神者对着废婶制造机一通卖萌撒娇。于是工作全权交给长谷部后,她钻进了伊达部屋要商议七夕宴会的事。


大俱利在她说完来意的同时“啪”地一声关上了部屋大门离开。


“咪酱,鹤,小伽罗他……”


“毕竟主上您一脸想要搞事的表情啊。”鹤丸哈哈大笑,“小伽罗不适合做这些,我来帮您就好了。”


在看到烛台切温柔地递过来的点心前,审神者其实很想再一次怀疑自己的威严到底还剩下几毛。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